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外媒:多家科技巨头称将面临欧盟高达年营收10%的罚款;史上最清晰太阳黑子照片曝光;中潜股份:实控人仰智慧被立案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4 21:59:5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外媒:多家科技巨头称将面临欧盟高达年营收入10%的罚款

每经AI快讯,彭博社看到的欧盟文件草案显示,多家科技巨头称将面临欧盟高达年营收入10%的罚款。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盘前:三大股指期货上涨

(1)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82%、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68%、纳斯达克指数期货涨0.62%;知名中概股周一美股盘前涨跌互现。截至发稿:阿里巴巴跌1.53%、京东跌0.74%、拼多多跌1.15%。

(2)辉瑞CEO:公司尚未与美国签署2021年再提供1亿剂新冠疫苗的协议。

(3)趣店盘前涨超5%,此前公布三季度净利润下滑43.2%。

(4)蔚来汽车盘前跌近6%,此前宣布拟增发6800万股ADS的定价为39美元/ADS。

(5)外媒: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Model S和Model X生产线将于12月24日~1月11日关闭。

3丨中潜股份:实际控制人仰智慧先生涉嫌操纵证券市场,证监会对其立案调查

每经AI快讯,12月14日,中潜股份公告,因实际控制人仰智慧先生涉嫌操纵证券市场,证监会对仰智慧先生立案调查。

4丨吐鲁番此次疫情与国内目前流行新冠病毒无关

每经AI快讯,12月14日,吐鲁番市卫健委副主任明国富表示,经对吐鲁番市无症状感染者样本病毒进行全基因组分析,本次吐鲁番市高昌区新冠病毒属于L基因型欧洲家系分支A/B.1.1进化分支,与乌鲁木齐市和喀什地区疫情病毒不同源,排除近期新疆本地新冠病毒的持续传播,也与国内目前流行的新冠病毒无关。(人民日报)

5丨美观测站发布史上最清晰太阳黑子照片

据中新网援引外媒报道,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观测站最近发布了有史以来最清晰的太阳黑子图片,在红色和橙色的暖色调下,人们可以看到太阳黑子活动的细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