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亚马逊中国发布2021四大战略 亚太区负责人:中国跨境电商还将保持高速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4 12:12:46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王丽娜    

12月12日,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全新发布2021年四大战略重点,其中包括:继续支持企业向线上业务转型模式转型,抓住跨境电商发展机会;支持卖家拓展全球机遇,发展多站点业务、降低风险;支持卖家打造受全球消费者及企业与机构卖家信赖的国际产品,构建“品牌力”;支持卖家持续优化选品策略,提升“产品力”。

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负责人戴竫斐在2020亚马逊全球开店线上跨境峰会上表示,在全球消费趋势由线下更多转为线上时,中国出口跨境电商也在从外贸行业的“新业态”转为“新常态”,并逐渐成为中国外贸出口的重要支柱。她认为,未来三年,中国跨境出口电商还将保持高速增长的发展趋势,希望中国卖家做到“有备而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亚马逊中国 跨境电商 战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