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 | 大商所公布生猪期货合约细则;《素媛》原型罪犯赵斗淳出狱车顶被人猛踩;豫能化:河南国资委主任兼任党委书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2 13:00:2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大商所公布生猪期货合约细则

每经AI快讯,12月12日,大商所12月12日公布生猪期货合约(征求意见稿)显示,生猪期货交易单位为16吨/手,涨跌停板幅度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4%,最低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5%。

2丨整点投资 | 平安证券:2021年把握顺周期

平安证券指出,2021年把握顺周期,优选好赛道:认为2021年有色行业面临流动性依然宽松、需求回升以及低库存较为有利背景,行业景气值得期待。2021年有色可把握两条投资主线:第一、顺周期工业金属受益疫后经济复苏,价格有望维持相对强势,关注格局较好的铜、铝;第二、金属新材料中能源金属锂钴以及钛材受益政策以及产业升级,成长空间较大,相关龙头公司投资价值凸显。

3丨豫能化人事调整:河南国资委主任兼任党委书记 平煤集团原董事长拟任董事长

每经AI快讯,12月12日,记者从豫能化内部人士了解到,豫能化领导班子已经调整,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被免职,河南省国资委主任李涛兼任豫能化党委书记,平煤集团原董事长梁铁山拟任董事长。其中,梁铁山于2018年10月退休,现年63岁的他此次“再次出山”。(21世纪经济报道)

4丨世卫组织提醒欧美:节假日期间绝对不能放松警惕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1日,在世卫组织举行的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上,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在过去六周内,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大幅增加,大多数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来自美洲和欧洲。欧美即将迎来传统节假日,谭德塞提醒,节假日期间决不能放松警惕。(央视新闻)

5丨《赛博朋克2077》1天内盈利,B站或成中国代理

每经AI快讯,12月12日,根据CDPR官方发布的报告,《赛博朋克2077》的预购量和首发日销量已经超过了其巨大的投入和市场宣传费用。也就是说,《赛博朋克2077》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已经回本和盈利了。《赛博朋克2077》是知名游戏《巫师》系列开发商波兰公司CDProjektRED开发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于12月10日正式上线。此前,《赛博朋克2077》中文情报站在哔哩哔哩(B站)上线,并开启预约,市场猜测B站或成为《赛博朋克2077》中国代理。(36氪)

6丨赵斗淳出狱车顶被人猛踩 进家门前民众怒扔鸡蛋

据海外网援引韩国《仁川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上午,电影《素媛》原型罪犯赵斗淳刑满出狱,乘公务车返回安山市老家生活。沿途骂声不断,不断遭到围堵,有愤怒的民众甚至冲到赵斗淳所乘车辆的顶部,一顿猛踩。就在赵斗淳踏入家门前,还有民众向他扔鸡蛋,但没击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