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绥芬河市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1人为口岸装卸工人,1人为学生;韩媒:韩国导演金基德因新冠并发症去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1 20:00:43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绥芬河市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1人为口岸装卸工人,1人为学生

据绥芬河报社微信公号消息,12月11日,黑龙江绥芬河市报告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均系12月10日上报确诊病例薛某某的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1:张某某,男,32岁,绥芬河市公路口岸互贸区装卸工人,住海融富华苑小区。无症状感染者2:王某某,男,14岁,学生,住花园路铁路机务段综合楼。

2丨整点投资 | 欧洲主要股指走低,美股三大期货持续下挫

每经AI快讯,12月11日,美股期货持续下挫,纳指期货跌1%,标普500指数期货、道指期货跌近1%。

欧洲主要股指持续走低,截至发稿,德国DAX指数跌幅扩大至2%,法国CAC40指数跌1.3%,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9%。

现货黄金短线拉升5美元,重回1830美元/盎司上方,现货白银短线上扬0.2美元,现报23.77美元/盎司。

3丨韩媒:韩国导演金基德因新冠并发症去世

海外网12月11日消息,据韩国《朝鲜日报》援引俄罗斯消息人士11日报道,韩国著名导演金基德因新冠肺炎并发症在拉脱维亚去世。报道称,金基德出生于1960年,为韩国著名导演和编剧,其作品多次入围威尼斯、戛纳等国际电影节并获奖。

4丨法国监管机构对谷歌和亚马逊开巨额罚单

据新华社,12月11日,法国国家信息与自由委员会10日宣布,对美国谷歌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和亚马逊公司分别处以1亿欧元和3500万欧元的罚款,理由是这两家互联网企业未经同意搜集用户上网痕迹。

5丨交易所市场首单短期限滚动发行ABS在深交所落地

据中证网,12月11日,交易所市场首单短期限、可滚动发行资产证券化产品——“国金-徐工租赁八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简称“徐工租赁八期ABS”)在深交所成功发行。本次“徐工租赁八期ABS”发行规模4.5亿元,期限约9个月,原始权益人为江苏徐工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基础资产为原始权益人开展起重机等租赁业务所享有的融资租赁债权。

6丨苏宁电器百亿债券提前兑付

每经AI快讯,12月11日,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15苏宁01债券将于2020年12月16日开始支付债券本金和最后一个年度利息。公告显示,公司已于2020年12月11日将到期应兑付的全部本息金额,足额划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结算备付金专用账户,以保障本期债券的按期兑付。

7丨创业板上市委:东风集团等4家公司首发获通过

每经AI快讯,12月11日,创业板上市委公告,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日发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怡合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