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海航科技:拟作价约14.53亿美元出售控股子公司GCL IM的100%股权

2020-12-09 21:17:23

每经AI快讯,12月9日,海航科技公告,公司、天海物流、GCL IM、英迈国际、Imola Acquisition及Imola Merger 署《交易协议》。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海物流拟将其下属子公司GCL IM与交易对方新设子公司Imola Merger根据美国法律进行合并,合并完成后GCL IM作为存续公司,并由交易对方持有其100%股权,Imola Merger终止存续。本次交易完成后,天海物流将不再持有GCL IM股权。海航科技拟出售标的资产预估值合计约为14.53亿美元,其持有的英迈国际的100%股权的资产预估值合计约为5.83亿美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置出IT供应链综合服务及相关业务,缓解公司的债务压力及财务负担。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