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教啥啥不行,叫家长第一名”?徐州市教育局就网传家长送老师特制锦旗声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6 19:52:45

每经编辑 王鑫

据“徐州教育”微信公号12月6日消息,徐州市教育局声明:近日,一则《徐州奇葩家长因给老师送特制锦旗而走红》视频在微信群、QQ群等渠道传播,该视频主要内容为一名男子手持“教啥啥不行,叫家长第一名”的锦旗,反映徐州市天翔小学三(2)班赵西海老师频繁叫家长去学校。

徐州市教育局高度重视,迅速对该视频反映的内容进行核查。经排查,徐州市范围内无天翔小学,也无赵西海老师,该视频内容纯属虚构,造谣传谣,给徐州家校共育造成不良影响。徐州市教育局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徐州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6日

图片来源:“徐州教育”微信公号

警方提醒: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传播不实信息等,扰乱社会秩序的,都属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