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一中国公民在加蓬遭抢劫身亡;网传17名核心员工被带走调查,火币网回应;俄苏-27战机在黑海上空拦截美空军侦察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9 00:00:59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一中国公民在加蓬遭抢劫身亡

新华社布拉柴维尔11月28日消息,利伯维尔消息:中国驻加蓬大使馆28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说,加蓬首都利伯维尔27日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名中国公民在家中遭歹徒持刀抢劫,遇刺身亡。

中国驻加蓬大使馆已与加蓬警方交涉,要求加紧破案,早日将凶手绳之以法,并采取切实措施保障在加中国公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中国驻加蓬大使馆说,受新冠疫情影响,当前加蓬经济形势严峻,社会治安出现恶化迹象。大使馆再次紧急提醒在加中国公民密切关注治安形势,遵循警方和使馆安全提醒,在做好疫情防护同时务必加强人身安全防范,加强住所、店铺安防措施。

2丨整点投资丨阎庆民:权益类基金规模较去年初增长69%

据中证网,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表示,去年以来,证监会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加强基础制度建设,更加注重投资端与融资端平衡,更加注重扩大机构投资者力量。一方面,今年以来沪深交易所新上市公司340多家,其中科创板和改革后的创业板接近180多家,有力服务了实体经济和科技创新;另一方面,更多长线资金配置A股,与去年初相比,权益类基金规模增长69%,专业机构投资者持股比例持续提升,市场结构和生态发生了积极向好变化。

3丨网传火币17名核心员工被带走调查,火币网回应:假的

对于网传火币17名核心员工被带走调查的消息,火币网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复网友表示:假的,火币一切正常。

4丨升空伴飞 俄苏-27战机在黑海上空拦截美空军侦察机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月28日,俄联邦国防指挥中心发布消息称,一架俄苏-27战机在黑海上空拦截了一架美国空军侦察机。消息称,当天俄罗斯防空系统在黑海海域上空发现了一个正接近俄罗斯边界的空中目标,俄军南部军区遂派出一架苏-27战机升空拦截,经确认该目标为美国空军的RC-135战略侦察机。俄苏-27战机在黑海海域上空对其进行了伴飞。在美侦察机调转航向飞离俄边界后,俄战机安全返航驻地。

俄国防部强调,俄苏-27战机在整个飞行过程中严格遵守国际空域飞行规则,俄边界未受侵犯。

5丨28日重要新闻回顾


1.国务院:建议试行企业“休眠”制度

2.商务部:敦促美方停止对所谓“人民币汇率低估”进行反补贴调查

3.新华社:抑制楼市“打新热”,需要“硬核”举措

4.人民日报:马保国闹剧,该立刻收场了

5.伊朗最高领袖:将对杀害核科学家幕后黑手予以“明确的惩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一中国公民在加蓬遭抢劫身亡 新华社布拉柴维尔11月28日消息,利伯维尔消息:中国驻加蓬大使馆28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说,加蓬首都利伯维尔27日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名中国公民在家中遭歹徒持刀抢劫,遇刺身亡。 中国驻加蓬大使馆已与加蓬警方交涉,要求加紧破案,早日将凶手绳之以法,并采取切实措施保障在加中国公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中国驻加蓬大使馆说,受新冠疫情影响,当前加蓬经济形势严峻,社会治安出现恶化迹象。大使馆再次紧急提醒在加中国公民密切关注治安形势,遵循警方和使馆安全提醒,在做好疫情防护同时务必加强人身安全防范,加强住所、店铺安防措施。 2丨整点投资丨阎庆民:权益类基金规模较去年初增长69% 据中证网,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表示,去年以来,证监会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加强基础制度建设,更加注重投资端与融资端平衡,更加注重扩大机构投资者力量。一方面,今年以来沪深交易所新上市公司340多家,其中科创板和改革后的创业板接近180多家,有力服务了实体经济和科技创新;另一方面,更多长线资金配置A股,与去年初相比,权益类基金规模增长69%,专业机构投资者持股比例持续提升,市场结构和生态发生了积极向好变化。 3丨网传火币17名核心员工被带走调查,火币网回应:假的 对于网传火币17名核心员工被带走调查的消息,火币网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复网友表示:假的,火币一切正常。 4丨升空伴飞俄苏-27战机在黑海上空拦截美空军侦察机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月28日,俄联邦国防指挥中心发布消息称,一架俄苏-27战机在黑海上空拦截了一架美国空军侦察机。消息称,当天俄罗斯防空系统在黑海海域上空发现了一个正接近俄罗斯边界的空中目标,俄军南部军区遂派出一架苏-27战机升空拦截,经确认该目标为美国空军的RC-135战略侦察机。俄苏-27战机在黑海海域上空对其进行了伴飞。在美侦察机调转航向飞离俄边界后,俄战机安全返航驻地。 俄国防部强调,俄苏-27战机在整个飞行过程中严格遵守国际空域飞行规则,俄边界未受侵犯。 5丨28日重要新闻回顾 1.国务院:建议试行企业“休眠”制度 2.商务部:敦促美方停止对所谓“人民币汇率低估”进行反补贴调查 3.新华社:抑制楼市“打新热”,需要“硬核”举措 4.人民日报:马保国闹剧,该立刻收场了 5.伊朗最高领袖:将对杀害核科学家幕后黑手予以“明确的惩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