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苏宁回应出售电商业务股份的传闻:不实信息;沙特联军对也门首都展开新一轮空袭;建设银行:刘桂平辞去副董事长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9:00:58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 沙特联军对也门首都展开新一轮空袭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7日上午九点半,也就是北京时间下午两点半开始,沙特主导的多国联军对也门首都萨那展开了新一轮空袭行动,此次空袭的主要目标为萨那市内的一个军事学院和西南部的艾班山地区。空袭发生后,爆炸地点燃起了大火并伴随着浓烟,截至记者发稿时,萨那市内至少发生了六次爆炸,目前联军战机仍在萨那上空密集往来。此外,萨那周边地区也遭到了大规模空袭。目前空袭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还不清楚。这也是三个多月以来,萨那首次遭遇大规模空袭。

2丨整点投资丨途牛盘前涨超20%;工商银行今日特大单净流入超18亿元

途牛盘前涨超20%。截至发稿,中概股途牛(NASDAQ:TOUR)盘前涨20.96%,公司伯尔尼周三收涨24.3%。途牛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1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12月1日晚)发布截至9月30日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
19股特大单净流入超2亿元,工商银行特大单净流入超18亿元。据证券时报,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35.23亿元,其中19股特大单净流入超2亿元,工商银行特大单净流入18.39亿元,特大单净流入资金居首。C瑞丰特大单净流入资金10.43亿元,位列第二;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农业银行、东方财富、建设银行等。特大单净流出股中,比亚迪特大单净流出资金9.33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中航飞机、京东方A特大单净流出资金分别为4.39亿元、4.39亿元,净流出资金规模位列第二、第三。

3丨苏宁回应出售电商业务股份的传闻:不实信息

据第一财经,11月27日,苏宁易购回应考虑出售电商业务股份的传闻:不实信息。

4丨建设银行:刘桂平辞去本行副董事长、执行董事

每经AI快讯,11月27日,建设银行公告,因工作调动,刘桂平先生已向本行董事会提出辞呈,辞去本行副董事长、执行董事、行长以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5丨上交所:健全优化注册制下公司债券发行审核制度

每经AI快讯,11月27日,上交所健全优化公司债券注册制发行上市审核规则体系。下一步,上交所将继续认真落实“建制度、不干预、零容忍”的要求,深入贯彻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注册制理念,不断提高审核透明度,压实中介机构责任,夯实注册制下风险防控机制,健全优化注册制下公司债券发行审核制度,进一步提升公司债券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