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希望集团联合创始人李巍:抓住每个时代的机会,就能成为最好的创业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2:40:56

每经记者 王可然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1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经济论坛之一,本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以“解码双循环 谋局十四五”作为主题,呼应了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的新特点和新格局。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2020中国线上新消费高峰论坛圆桌对话环节,5位嘉宾围绕“疫情对消费场景带来了怎样变化?”的话题展开了交流。

新希望集团联合创始人、成都滑屏时代投资人李巍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她介绍,“1982年我和我先生创业,那个时候我们用1000块钱起家,到今天其中一个上市公司市值已经达到1000多亿元。我们抓住了当时的机会,这个机会就是改革开放的浪潮。”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李巍进一步表示,此后的淘宝、微信、抖音、快手等,每一个时代、每一个不同的阶段只要抓住了机会,抓住平台给你的红利,那么你就很可能成为一个最好的创业人,得到了最好的机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