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腾讯智慧零售垂直行业生态总经理何迪:用户数字化是商超行业一大趋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0:45:34

每经记者 杨翼 每经编辑 杜宇

11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行业论坛——2020中国线上新消费高峰论坛上,腾讯智慧零售垂直行业生态总经理何迪在题为《腾讯智慧零售:从数字化助手到商业增长伙伴》的演讲中提出,过去两年,整个商超行业有三个非常有趣的趋势:

第一个趋势是创新业态;第二个趋势是用户数字化;第三个趋势略有不同,前者是怎样更好地服务C端消费者,而现在企业纷纷把模式转向2B能力的输出,包括供应链中台、运营系统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