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手科技副总裁余敬中:电商直播和直播电商是两个概念,但随着时间推进会相互贯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0:23:09

每经记者 廖丹    每经编辑 杜宇

11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在当天上午举行的行业论坛——“2020中国线上新消费高峰论坛”上,快手科技副总裁余敬中在题为《短视频/直播+:产业融合新生态》演讲中提出,电商直播和直播电商是两个概念,但是随着时间的推进一定会相互贯通。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他进一步解释道,随着各行各业都开立直播账号,客户要买哪款产品去就近的账号买就可以了。刚开始主播什么货都带,后来慢慢形成自己的供应链体系,慢慢专业化,越来越垂直,蓝海变红海,再在红海领域寻找细分蓝海,主播和货物就会形成一一对应的关系,人和货场的逻辑就会贯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