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一代球王马拉多纳去世——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6 08:19:51

11月25日,国际知名大行高盛公开表示,预计2021年中国GDP增速为7.5%。对于中国股票市场,高盛仍建议高配。从全球市场来看,高盛认为,随着明年全球经济将有显著反弹,明年应该是自2017年以来股票绝对回报最高的一年。高盛这个观点,算是极力看多A股,这和很多国内券商的观点有着明显的不同。之前,已有不少国内券商召开了年度策略会,部分券商认为,由于今年A股涨幅已经不小,因此明年市场的表现可能会弱于今年。

Upload_1606349919531.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昨晚传来消息,一代球王马拉多纳去世,享年60岁。这个消息,对于达哥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噩耗,也不知道如何来描述此时此刻的心情。

多年前,CCTV5《足球之夜》栏目播出了一期关于马拉多纳退役的专题节目,并且用了赵传的名曲《我终于失去了你》作为配乐。而今天,“我终于失去了你”再次在脑海中想起,我们这一代人,失去的不仅仅是一代球王,更是我们的青春和热血。

其他方面消息,据环球网报道,一份法律文书显示,特朗普政府在本周三同意将TikTok剥离在美业务的期限再次延长7天,在此之前,该行政令责令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出售这款短视频App。

此前,针对8月颁布的行政令,特朗普政府已给予字节跳动15天的延期,直至本周五到期。TikTok方面表示,该行政令的最新期限为12月4日。

现在来看,随着美国总统人选更迭已基本尘埃落定,或许之前的很多问题都将发生微妙的变化。

另一个消息,据媒体报道,11月25日,国际知名大行高盛公开表示,预计2021年中国GDP增速为7.5%。对于中国股票市场,高盛仍建议高配。从全球市场来看,高盛认为,随着明年全球经济将有显著反弹,明年应该是自2017年以来股票绝对回报最高的一年。

高盛这个观点,算是极力看多A股,这和很多国内券商的观点有着明显的不同。之前,已有不少国内券商召开了年度策略会,部分券商认为,由于今年A股涨幅已经不小,因此明年市场的表现可能会弱于今年。

由此看来,对于明年的行情,机构之间的分歧依旧不小。有分歧是好事,怕的就是一致性的看好,或者一致性的看空。

最后,看一下近三个交易日北向资金增持、减持行业板块的情况。据东方财富网数据,昨日,沪股通净买额8.66元,深股通净卖额24.35亿元,两市合计净卖额15.69亿元。




图片来源:截图自东方财富网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球王 马拉多纳 道达 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