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北京新发地暂停冻品等销售储存,所有冷库全部清理消杀;美国考虑取消对欧洲的旅行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5 20:02:4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北京新发地暂停冻品等销售储存,所有冷库全部清理消杀

每经AI快讯,据新京报11月25日消息,记者从北京新发地了解到,新发地已对市场内的水产、冰鲜、冻货、冷藏肉类、海产品进行全清理,上百个冷库进行了消杀和断电。新发地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暂时停止所有水产、冰鲜、冻品的销售和储存,何时恢复会再通知。

2丨整点投资丨欧洲股市高开低走,德国DAX指数暂跌0.3%

①截至发稿时,德国DAX指数暂跌0.3%,法国CAC40跌0.11%,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65%;

②COMEX黄金上涨0.27%,报1809.1美元/盎司;

③WTI原油期货涨0.21%,报45.12美元/桶;

④美元指数微涨0.08%,暂报92.2384,美元兑离岸人民币报6.5739,微跌0.01%。

3丨约40家信托被窗口指导暂停融资类业务?某信托公司高管:听说要窗口但没收到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今日一张微信截图在信托圈内引发广泛传播,截图上的对话显示,有人承认刚刚接到银保监会窗口指导,全国约40家信托公司(共68家)立即暂停融资类业务,恢复时间不确定。记者向各地多家信托公司进行求证,多数公司表示未收到上述窗口指导,亦有信托公司未给予正面回应。某中小型信托公司高管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虽未接到上述窗口指导,但是年中银保监会有压降融资类任务,到年底肯定都没额度了,实际上大多数信托公司年底都不会开展融资类业务了,结果和上述传言也差不多。某头部信托公司高管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透露,听说要窗口指导,“没收到,估计是”。(21世纪经济报道)

4丨外媒:美国考虑取消对欧洲的旅行限制

每经AI快讯,五名美国航空公司官员告诉路透社,白宫正在考虑取消对最近在巴西、英国、爱尔兰和其他26个欧洲国家的大多数非美国公民的入境禁令。知情人士表示,该计划已经赢得了白宫新冠病毒工作组成员、公共卫生官员和其他联邦机构的支持,但特朗普尚未做出最终决定,时间也仍不确定。

5丨爱施德:参股公司参与对荣耀的联合收购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爱施德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共青城酷桂、天音通信、鲲鹏展翼、松联科技、普天太力和中邮集团合伙企业认缴总规模为13.77亿元人民币,设立星盟信息,其中共青城酷桂初始认缴出资额为3000万元人民币,占出资总额的2.18%。本次增资可以通过星盟信息参与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联合收购。

6丨复星医药:拟定增募资不超49.83亿元

每经AI快讯,11月25日,复星医药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拟募集资金不超过49.83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创新药物临床、许可引进及产品上市相关准备、原料药及制剂集约化综合性基地和补充流动资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