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通用因高田安全气囊问题全球召回约700万辆汽车,损失约12亿美元

2020-11-24 17:06:08

每经AI快讯,11月24日,通用汽车公司23号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700万辆大型皮卡车和SUV,这批车辆装有存在潜在危险的高田安全气囊。通用此次召回的范围是2007年至2014年款的全尺寸皮卡车和SUV,包括雪佛兰席尔沃莱都1500、2500和3500。席尔沃莱都是通用最畅销的汽车,也是美国畅销榜排名第二的汽车。雪佛兰巨无霸、雪佛兰雪崩及凯迪拉克凯雷德等也在召回名单中。由于高田已经破产,通用汽车将不得不承担所有费用。这将使通用汽车损失约12亿美元,约占通用今年迄今为止净收入的三分之一。(央视新闻)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