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成都经信局副局长张鲁进:预期2030年成都将实现导航相关产业营收300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2 18:22:51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实习记者 淡忠奎    每经编辑 汤辉    

11月22日下午,在成都市举办的四川卫星导航产业发展论坛暨座谈会上,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鲁进围绕成都市卫星导航产业发展愿景作了主题发言。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鲁进在论坛现场发言

图片来源:每经实习记者 淡忠奎 摄

他表示,2030年成都要实现相关产业营收规模3000亿元。其中上游火箭、卫星研制及发射180亿元,中游芯片零部件和终端集成420亿元,下游应用服务600亿元,衍生关联产业规模达到1800元。此外,成都还将形成具有影响力的产业集群。其中规模超百亿龙头企业1~2家,超50亿元的龙头企业3~5家,超亿元的企业上百家,孵化培养高科技上市企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导航产业 卫星火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