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丨最新数据!西班牙1月1日至少已有7例新冠确诊病例;美国连续两周日均新增确诊超16万例,专家:才刚刚开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2 16:01:24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美国连续两周日均新增确诊超16万例,专家:才刚刚开始……

每经AI快讯,据央视新闻,美国已连续两周日均新增新冠超16万例。美国流行病学家卡罗尔指出:很多美国人抵触日常防护,更为不幸的是,戴口罩甚至被联邦政府给“政治化”了,“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把这当作政治问题”;天气越来越冷,呼吸道病毒传播季才刚刚开始,更艰难的日子还在后面。

2丨整点投资丨野村证券:欢聚不存在浑水在其做空报告中指出的会计欺诈等问题

①11月22日,野村证券最新研报显示,综合现金回购计划、与百度的交易、直播行业专家访谈等因素,认为欢聚不存在浑水在其做空报告中指出的会计欺诈等问题。11月18日,做空机构浑水发布报告,称欢聚在用户指标、营收规模和现金储备方面存在欺诈行为。

②江海证券债市策略报告称,金融委会议表态无疑会缓和市场对信用债市场违约加剧的担心,短期内流动性投放将会加码,以缓和市场已经由于信用风险引发的流动性风险;展望未来,在央行的货币政策总量难松,结构性政策大概率退出的背景下,市场未来走向的关键就取决于经济和通胀的表现。虑到经济增长明年大概率冲高回落,通胀中枢也将大概率有所下移,长端利率缺乏进一步显著上行的明确触发因素。

3丨西班牙卫生部:全新数据显示该国1月初已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每经AI快讯,11月22日,西班牙卫生部在当地时间11月19日发布的修订历史数据结果显示,西班牙在2020年1月1日至少已有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有5例在该国不同大区的医院中有过治疗记录。(央视新闻)

4丨青岛啤酒:复星集团累积减持比例达5%

每经AI快讯,11月22日,青岛啤酒公告,合计持股5%以上的股东复星国际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实体PeakReinsuranceCompanyLimited通过集中竞价方式于2020年11月16-17日转让公司H股股份50.2万股,导致复星国际有限公司旗下五家实体(合称“复星集团”)累积主动减持比例达到5%。复星集团合计持股比例下降至12.84%。

5丨山东高速:旗下基金50亿元出售恒大地产1.18%股权

每经AI快讯,11月22日,山东高速公告,畅赢金程与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安居”)及恒大地产签署协议,人才安居以50亿元受让畅赢金程持有的恒大地产1.1759%股权,人才安居12个月内分3次支付股权转让款。畅赢金程系公司参与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公司作为LP出资不超过50.1亿元,畅赢金程投资50亿元认缴恒大地产新增资本,并持有恒大地产1.1759%股权。

6丨俄罗斯单日新增确诊超2.4万例累计超208万例

每经AI快讯,据海外网11月22日报道,俄罗斯过去24小时内新增2458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089329例,新增401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