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深夜通报!厦门发现1份阿根廷进口牛肉包装物核酸检测阳性;申通回应“快递用户信息遭贩卖”报道:组织安全小组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1 00:02:45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厦门1份阿根廷进口牛肉包装物核酸检测阳性

据厦门市卫健委网站11月20日深夜通报,厦门市某企业从阿根廷进口一批冷冻牛肉,共计8.169吨,经上海洋山港入境运抵厦门,贮存于某公司冷库中。11月20日,厦门市在对该批阿根廷进口牛肉包装物样品开展例行检测时,发现1份包装物样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市、区两级防控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通报相关地区和相关部门,控制冻品转运车辆,封存相关冻品,该批牛肉未流入其它冻库和市场。对相关涉事冻品的搬运工、转运司机及相关接触人员已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目前相关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丨整点投资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盘中转涨;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涨211个基点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报6.5622,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211个基点。成交量435.49亿美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23.1亿美元。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上涨,能源化工品表现强劲,聚丙烯涨2.37%,甲醇涨2.23%,沥青涨1.42%,玻璃涨0.96%,PVC涨0.88%。黑色系全线上涨,动力煤涨0.1%,热轧卷板涨0.98%,螺纹钢涨1.26%,铁矿石涨1.48%,焦炭涨2.09%,焦煤涨2.36%。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盘中转涨,Zoom目前涨约4.1%,Uber涨超1.1%。

达达集团盘中一度涨超30%,现回落至25%,报42.3美元,此前公布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85%。

3丨申通回应“快递用户信息遭贩卖”报道:组织安全小组调查

每经AI快讯,11月20日晚,针对报道“快递用户信息遭贩卖,其中申通疑有‘内鬼’”一事,申通快递回应称,申通快递一直以来对信息安全高度重视,已组织专项安全小组现场调查,并配合相关部门严厉打击相关不法行为。(澎湃)

4丨美联储卡普兰:美国经济需要更多的财政支持

每经AI快讯,每经AI快讯,达拉斯联储行长卡普兰周五再次呼吁为美国经济提供更多财政支持,特别是对陷入预算缺口的州和地方政府,以及数百万正在花费先前援助储蓄的失业人员。 他表示:“如果这些(援助)储蓄真的用完了,人们将看到消费者支出变得更加疲软。对于很多企业来说,这并不像是一场衰退——如果你没有某种形式的财政减免,经济便将开始衰退。”

5丨20日要闻回顾

①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晚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 中方将积极考虑加入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

- 亚太地区要继续领风气之先,坚决维护和平稳定、坚定捍卫多边主义、坚持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

- 数字经济是全球未来的发展方向,创新是亚太经济腾飞的翅膀;

- 中国始终不渝扎根亚太、建设亚太、造福亚太;

②证监会:关于中美审计监管合作,一贯的立场是通过跨境监管合作机制开展会计师事务所检查,期待美方监管机构尽快与我方就具体方案开展磋商;

③上交所对招商证券予以书面警示;

④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预算 光伏预算资金33.84亿元;

⑤天津市滨海新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