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成都智明达科创板IPO过会 拟募资逾4亿扩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9 19:47:10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宣布审议通过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明达)的首发上市申请。

此前的6月2日,上交所正式受理了智明达科创板IPO申请材料。智明达成立于2002年,主要面向军工客户,提供定制化嵌入式计算机模块和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涵盖数据采集、信号处理、数据处理等技术方向。

本次科创板IPO,智明达计划发行不低于1250万股,募集资金4.36亿元,应用于嵌入式计算机扩能项目,研发中心技术改造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近三年以来,智明达的营收呈现持续增长的趋势,2017年~2019年的营收分别为1.70亿元、2.35亿元和2.61亿元;同期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379.99万元、6246.79万元和5946.01万元。今年上半年,智明达营收为1.09亿元,归母净利润为1561.51万元。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智明达的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一直保持在20%左右。

智明达是成都市今年新增的第7家科创板过会企业。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成都市新增A股上市、过会公司15家,其中科创板7家、创业板4家,创历史最好水平,居中西部第一。(实习生范芊芊对此文亦有贡献 )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智明达 IPO 成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