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外媒:欧佩克及其盟友预计,如产油国将限产措施延长3个月或更长,2021年石油库存将进一步下降

2020-11-17 20:10:15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王鑫    

每经AI快讯,路透社周二看到的一份机密文件显示,欧佩克及其盟友预计,如果产油国将限产措施延长3个月或更长时间,2021年石油库存将进一步下降,这支持了明年收紧原油产量政策的理由。目前,欧佩克+产油国集团定于1月份将日产量提高200万桶,约占全球消费量的2%,这是早些时候稳步缓解今年实施的创纪录减产协议的一部分。

报告称:“2021年,石油需求预计将同比增长620万桶/天,与上个月的评估相比向下修正了30万桶/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