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6万股东惊呆了!上午暴拉近5%,下午反手砸跌停,有散户气炸:“高点没卖,跌停割肉”,发生了什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7 16:06:3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又是凶残的“杀猪盘”?

11月17日,光伏支架的上市公司清源股份(603628,SH)早盘平开后,不到半小时就暴力拉升4.51%,不过这也是今日盘中高点,而后就被卖单一路砸到跌停。



截至收盘,清源股份报收9.23元/股,暴跌9.42%,换手率4.74%,成交1.27亿元,最新市值仅25.27亿元。

截至9月30日,公司A股户数为1.61万户。

值得一提的是,自9月24日以来,清源股份成交额均在亿元以下,最低时仅1500多万,今天却突然放出近日巨量。

针对今日该股的市场走势,股吧网友们懵了,纷纷留言。有网友称:“杀猪盘凶哦”,“可以确定的是今天绝对是杀猪盘无疑,有没有听老师讲课进来接盘的”;


也有投资者气炸了:“先拉5个点,再反手打跌停。庄家你以为是创业板呢?今天早上你成功套住了很多人。”、“基本上已经确定是杀猪盘,哎,早上10.6没舍得卖,后来9.6割肉了”。



据公司官网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光伏支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光伏电站的开发及建设;光伏电力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图片来源:公司官网

值得一提的是,清源股份业绩靓丽,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5077.60万增长752.50%。公司近日发布2020年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1-9月实现营收5.75亿元,同比下滑20.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77.60万元,同比增长752.50%。

截至报告期末,清源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9.41亿元,较上年末增长4.70%;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115.75万元。

据了解,税金及附加同比增长33.46%,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内公司增值税附加税增加所致;销售费用同比下滑33.54%,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内公司员工薪酬和市场推广费下降;执行新收入准则,将运费重分类至主营成本。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市公司公告、公开资料、股吧等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