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建龙岩官方证实:一名阳性病例的密接者乘坐网约车由厦门入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5 23:49:12

每经编辑 周宇翔

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15日晚间发布情况说明称,15日,网传一份有关曹溪街道协查万达广场密切接触者的《紧急协查函》,经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核实,情况属实。

情况说明表示:今日中午我区收到厦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告知函,我区林某属于厦门一名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者张某某(系境外入闽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林某乘坐“嘀答”平台车辆(司机林某某)从厦门入岩,该车辆途经万达广场光大银行,因“嘀答”平台车辆未留存乘客信息,我区疾控中心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程序向曹溪街道下发《紧急协查函》。目前密切接触者林某,林某的密切接触者林某某及其在岩同车人员均已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新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强调,请广大群众正确理性看待疫情防控工作,避免过度恐慌,做好个人防护,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编造散布谣言造成负面影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