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上交所:支持和鼓励更多“硬科技”企业上市;近期股价涨幅过大,金徽酒、青青稞酒发布风险提示;陕西破获一起网购返现诈骗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2 20:58:39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习近平赴江苏考察调研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在上海出席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后,习近平总书记赴江苏考察调研。12日下午,他首先来到南通市五山地区滨江片区,考察当地推进长江岸线环境综合治理、实施长江水域禁捕退捕等情况。随后,习近平前往南通博物苑,参观张謇生平介绍展陈,了解张謇“实业救国”、发展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的事迹。

2丨整点投资丨拼多多盘前涨幅扩大至20%,第三季度业绩大超市场预期

每经AI快讯,11月12日,拼多多盘前涨幅扩大至20%,第三季度业绩大超市场预期,非GAAP净利润首次转正。

意大利和德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之差收窄至2018年5月以来新低。

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 11月12日(周四)晚盘盘初上涨0.11%报393.93元/克。

上海黄金交易所白银T+D 11月12日(周四)晚盘盘初上涨0.58%报5062.0元/千克。

土耳其5年期信贷违约掉期(CDS)跌至400个基点下方,为3月以来新低。

3丨上交所:支持和鼓励更多“硬科技”企业上市, 深化注册制、退市等关键制度改革

11月12日,上交所党委召开专题会,会议指出,坚守科创板定位,发挥科创板在集成电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的集聚效应和示范效应,支持和鼓励更多“硬科技”企业上市。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有效落实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进一步明晰建设世界领先交易所的路线图,坚定不移推进资本市场基础制度建设,深化注册制、退市、长期投资者等关键制度改革,积极实施《提高沪市上市公司质量三年行动计划》,增强高端要素汇聚实力,积极打造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

4丨金徽酒发布风险提示,股价近期涨幅较大,市净率明显高于同行业

每经AI快讯,11月12日,金徽酒发布风险提示,股票近期涨幅较大,自10月9日至11月12日累计上涨204.47%。公司当前股价对应静态市盈率为101.97,市净率为10.59,明显高于同行业。白酒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5丨连续两日涨停!青青稞酒: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每经AI快讯,11月12日,青青稞酒连续两日涨停,公司公告,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丨13天11板!智慧农业发布公告,东银集团各项债务重组工作仍在有序推进

每经AI快讯,11月12日,13天11板智慧农业发布公告,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文章中报道了“如今,随着东银集团债务重组顺利完成,罗韶宇的财务危机相应解除”的内容。经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其就前述报道内容书面回复:“根据《债务重组框架协议》,目前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债务重组仍在重组期内,各项债务重组工作仍在有序推进。”

7丨乐歌股份:“乐歌转债”存在较大估值风险

每经AI快讯,11月12日,乐歌股份公告,近期,“乐歌转债”价格较大偏离与公司股价之间的关联,存在较大的估值风险。“乐歌转债”的价格较高,主要系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流通量较少,可转换公司债券价格易受市场资金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同时披露,实际控制人姜艺及其一致行动人丽晶电子、聚才投资于11月12日减持乐歌转债共计43.76万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81%。

8丨涉案金额2.93亿元,陕西破获一起网购返现诈骗案

据央视新闻,历时2个多月,行程3万多公里,足迹遍布广东、四川、河南等7个省和数十个市,先后8次抓捕——陕西子长市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涉案资金2.93亿,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2020年7月27日,受害人牛女士接到一个自称快递员电话,对方声称牛女士的快递发错地址了,按规定会进行原价赔偿,因牛女士刚刚购买过快递就相信了对方,并按对方所说添加了对方的QQ进行后台处理。在聊天中对方发来二维码说需要牛女士识别,牛女士扫描二维码后,银行卡内的钱就被骗走了。

反诈民警经过夜以继日的信息研判,在数以万计的信息中获取部分有价值线索,顺线追踪,发现牛女士被诈骗资金流向数个支付宝账号中。随着侦查的不断深入,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所在地山西省晋城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