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花几十块钱上个龙虎榜玩玩?今天怕是不行了!凯迪退半天成交超前5日总额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2 12:36:37

每经记者 彭水萍    每经编辑 步静    

近日,A股市场陷入震荡调整。闲暇之余,不少股民忽然关注起一只“奇葩股”凯迪退。因为最近几个交易日,这只濒临退市的股票只要不到100元就能砸跌停,还能登上龙虎榜。这不禁令股民惊叹:我也能当大佬了!花几十块钱上个龙虎榜玩玩。

今日(11月12日)早盘,凯迪退依然是无悬念以0.56元的跌停价开盘,10点之前还是零星1手买单为主。不过,似乎想登龙虎榜的股民有点多,随后陆续出现10手以上的买单,截至上午收盘,凯迪退共成交116手,成交金额6496元。

尽管依然不到万元,但这对进入退市整理期的凯迪退来说,已经算是“放巨量”了,因为前5个交易日该股总计成交仅70手,金额仅为5322元。

如此看来,股民几十块钱就想上龙虎榜的想法今天基本是无法实现了,看来前两天出现的机会以后怕是“难得”了。

不到100元就登上龙虎榜

11月11日早盘9:20分,凯迪退出现了第一手成交,这一手成交价直接将其从0.69元(11月10日收盘价)砸到了0.62元跌停板上,这一手卖单仅花了62元。

从11月5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伊始,凯迪退四个交易日已累计下跌40%。

值得注意的是,11月9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凯迪退买一、买二、买三、买四买入金额分别是154、77、77、77元,这意味着不到100元就能登上龙虎榜。

5bf12fe5.png

截至11月11日收盘,凯迪退全天仅成交23手,成交额1426元,封单超411万手。Wind数据显示,国信深圳振华路营业部、申万宏源山海浦东新区沪南路营业部均以62、124元的买入额登上了龙虎榜,跻身买入席位前五名。而中信建投深圳深南中路中核大厦证券营业部以1400元的卖出额成为唯一卖出席位。

693cb6d9.png

股民:我也要当一回龙虎榜“大佬”

值得注意的是,11月10日也发生了同样的一幕,10日早盘9点58分,凯迪退才出现了第一手成交,这一手成交价直接将其从0.77元(9日收盘价)砸到了0.69元跌停板上。这意味着,这一手仅69元的卖单,将凯迪退市值从30.26亿砸到了27.11亿,蒸发了3.15亿。

10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凯迪退买一、买二、买三、买四买入金额分别是552、207、69、69元,这意味着不到100元就能登上龙虎榜。

10日晚间还有股民表示,“明天我一定要让我开户的证券公司上龙虎榜”、“明天我去当一回大佬,准备十块钱干个涨停“。

3758abff.png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