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英国首相称特朗普为美国前总统;中信证券:“双十一”总量稳健增长 结构亮点纷呈;青岛本地新冠确诊病例全部清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2 09:02:52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本土病例1例(在天津)

国家卫健委12日通报: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上海4例,四川4例,陕西2例,天津1例,内蒙古1例,福建1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1例(在天津);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2丨整点投资丨中金公司:看好智能汽车成为新一代半导体、AI等多方面技术的集中展示平台

1、中金公司:看好智能汽车成为新一代半导体、AI等多方面技术的集中展示平台
中金公司研报指出,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强调“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下,汽车与信息通信等领域有关技术加速融合。我们重申看好智能汽车成为新一代半导体、通讯射频、视觉、声学、AI等多方面技术的集中展示平台,并梳理座舱电子、传感器、车载半导体、车联网等多领域投资标的,建议关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下相关科技产业链的投资机会。
2、中信证券:“双十一”总量稳健增长 结构亮点纷呈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2020年双十一期间(11.1-11.11),天猫/京东分别实现销售额4,982亿/2,715亿元,同比+26%/+33%,增速均创三年新高,表现强势。双预售模式提升用户时长&物流体验,电商直播高速增长,化妆品一马当先、新锐品牌快速崛起,结构上亮点纷呈。持续看好电商赛道和龙头公司,维持前期观点,建议超配阿里巴巴、京东集团和拼多多三大龙头。考虑业绩逐季改善趋势和估值匹配度,建议重点关注宝尊电商和唯品会。

3丨英国首相称特朗普为美国前总统:我和前任总统关系很好

据海外网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 ,英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被工党议员安吉拉·伊格尔问“对他昔日的好朋友特朗普总统有什么建议?”约翰逊听后笑着称“我和前任总统关系很好”并表示很高兴地发现能够在许多领域,与即将上任的拜登-哈里斯政府达成共识。

4丨青岛市卫健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部清零

据央视新闻,记者今天(11月12日)从青岛市卫健委了解到,2020年11月11日0—24时,青岛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确诊病例1例。至此,青岛市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部清零。2020年以来,青岛市累计确诊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79例,其中治愈出院78例,死亡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9例,均已治愈出院;无症状感染者50例,其中出院49例,现有1例(墨西哥输入)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目前,青岛市纳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共29人。

5丨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新冠疫苗获临床试验注册审评受理

每经AI快讯,11月12日,复星医药早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收到《受理通知书》,其获许可的mRNA疫苗BNT162b2用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获国家药监局临床试验注册审评受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