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游资情报|澄清也无用,荣耀传闻收购方仍被游资抢筹;深股通对倒出货新能源龙头,“方新侠”巨资接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1 17:31:49

今日新能源汽车龙头比亚迪在大涨之后出现了调整,盘中触及跌停。从龙虎榜数据来看,深股通对倒出货明显,深股通专用席位在买入87954.43万元的同时,还卖出119587.75万元;而从买入席位来看,“方新侠”所在的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买入18809.98万元;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6165.62万元。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500447082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今日大盘明显下行,有市场观点认为,昨天深成指盘中先后形成了60分钟和90分钟的顶背离结构,指数因此应声调整;短期大盘将运行调整周期,借以消化前高和结构的压力,理论上的调整时间为6~8个交易日;当然调整周期也不是天天跌,而且这里的调整属于上升途中的调整。市况再次表明,市场机会是结构性的,全面型的普涨、连涨暂时不具备条件,操作思路的核心就是围绕着市场反复性较强的特点,在指数相对安全的范围下,寻找差异化的板块机会。

神州数码澄清收购荣耀,仍被多方游资抢筹

神州数码: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民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8035.11万元;

神州数码: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买入3485.00万元;

神州数码:中国中金财富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927.80万元;

11月10日,部分媒体发布以“华为计划以1000亿元出售荣耀品牌给神州数码”等为题的相关报道,主要内容为华为计划将荣耀手机业务整体打包出售,交易价格根据去年荣耀60亿元利润、16倍PE来定,约为1000亿人民币,神州数码将作为收购方之一参与。神州数码回应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神州数码与华为未就荣耀出售一事达成任何协议。

受此消息影响,神州数码昨日强势涨停,今日公司股价盘中涨停之后被卖盘砸开,收盘上涨6.19%。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民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8035.11万元;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买入3485.00万元;中国中金财富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927.80万元;

“章盟主”联手机构封板有机硅公司未果

东岳硅材: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514.30万元;

东岳硅材:机构专用席位买入2030.15万元;

东岳硅材:长江证券岳阳建湘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739.63万元;

2020年11月9日11时25分左右,衢州中天东方氟硅材料有限公司发生火灾事故,公司主营范围为有机硅单体、环体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氟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受此影响,市场预计有机硅将提价。东岳硅材是我国有机硅行业中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今日强势上涨但未能封板,盘后数据显示,“章盟主”所在的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514.30万元;机构专用席位买入2030.15万元;长江证券岳阳建湘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739.63万元。

东岳硅材是我国有机硅行业中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截止2019年,公司具备年产30万吨有机硅单体,约占国内有机硅单体总产能的9%。公司30万吨/年有机硅单体及20万吨/年有机硅下游产品深加工项目建成达产后,公司有机硅单体总产能有望达到60万吨/年,届时公司产能规模有望进入全球前五。同时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继续拓展有机硅下游产业链,提高深加工产品营收占比。深加工产品营收从2015年7.74亿元增至2018年的27.32亿元,收入占比亦从2015年的53.22%提升2018年的80.34%。

深股通对倒出货新能源龙头,“方新侠”联手机构巨资接盘

比亚迪: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买入18809.98万元;

比亚迪: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6165.62万元;

比亚迪: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87954.43万元;

比亚迪:深股通专用席位卖出119587.75万元;

近期的新能源汽车板块走势强劲,但今日新能源汽车龙头比亚迪在大涨之后出现了调整,盘中触及跌停。从龙虎榜数据来看,深股通对倒出货明显,深股通专用席位在买入87954.43万元的同时,还卖出119587.75万元;而从买入席位来看,“方新侠”所在的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买入18809.98万元;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6165.62万元。

11月4日,比亚迪发布2020年10月汽车销量快报。10月公司汽车销售4.8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2.3万辆,同比增长85%,环比增长17%。公司1~10月累计销售汽车31.7万辆,同比下降16%,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13.4万辆,同比下降35%。中信证券指出,公司今年重磅车型——全新一代旗舰轿车“汉”已于7月上市,预计10月“汉”EV销量超过5000辆,“汉”DM约2,500辆,销售爬坡符合预期,预计11、12月“汉”月销有望突破万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