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刚刚!天津最新病例全基因组测序结果公布,与第138例一致,同属北美分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1 15:14:08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天津发布,2020年11月9日,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本市第139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呼吸道标本,进行新冠病毒全基因组高通量测序和序列比对,11日测序分析结果显示:属于L基因型欧洲家系分支II(北美分支),与第138例病例病毒全基因序列比较,结果一致。

今日午间,据天津市防控指挥部通报,天津市11月9日确诊的无症状感染者张某某(货车司机),在海河医院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出现发热,最高体温38℃,自觉咽干,大量出汗。11日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第139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据此前报道,该张某某曾到本地新增的第138例确诊病例所工作的海联冷库拉货,为相关人员。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