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特朗普正考虑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建行原行长刘桂平出任央行副行长;天津第139例本土病例全基因组测序属北美分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1 15:05:22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特朗普正考虑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

据央视新闻,美国《国会山报》等媒体9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告知自己的顾问,他正在考虑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不过,一些共和党竞选顾问对特朗普考虑参加2024年大选持谨慎态度。他们认为,特朗普再次参选的可能性会阻止其他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竞选筹款及相关计划。

2丨整点投资丨创业板指跌超3%,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出9.3亿元

北京时间11月11日15:00,上证指数收盘下跌17.95点,跌幅为0.53%,报收3342.2点,成交额3558.02亿元;深证成指收盘下跌273.17点,跌幅为1.95%,报收13720.17点,成交额5138.13亿元;创业板指收盘下跌91.7点,跌幅为3.31%,报收2681.52点,成交额2249.08亿元;沪深300收盘下跌48.98点,跌幅为0.99%,报收4904.9点,成交额3038.59亿元。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出9.3亿元。
涨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酿酒行业2.56%、煤炭采选2.37%、水泥建材2.2%、钢铁行业1.54%、公用事业1.24%。
跌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航天航空-2.8%、软件服务-2.6%、电子信息-2.58%、电子元件-2.56%、医疗行业-2.4%。

3丨央行副行长补缺 建行原行长刘桂平出任

据财新网,空缺半年以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一职,近期补缺。建设银行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刘桂平,出任央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现54岁的刘桂平,出自农业银行系统,有过金融副省长经验,再到央行,轨迹与原央行副行长朱鹤新颇为一致。

4丨天津第139例本土确诊病例病毒全基因组测序结果公布

2020年11月9日,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本市第139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呼吸道标本,进行新冠病毒全基因组高通量测序和序列比对,11日测序分析结果显示:属于L基因型欧洲家系分支II(北美分支),与第138例病例病毒全基因序列比较,结果一致。

5丨安徽颍上张洋小区疫情等级中风险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和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自11月11日12时起,将颍上县慎城镇张洋小区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中风险,颍上县其他区域低风险等级不变。

6丨多名五角大楼高官突然辞职

据环球网,当地时间10日,在特朗普解雇美防长埃斯珀后的第二天,五角大楼多名高官突然辞职。美媒称,此举引发美国防部领导层改组。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最新辞职的官员包括五角大楼最高政策官员詹姆斯·安德森(James Anderson)、五角大楼最高情报官员乔·克南(Joseph Kernan),以及埃斯珀的参谋长詹·斯图尔特(Jen Stewart)。三人都递交了辞职信,且立即生效。报道称,数名官员辞职的消息引发舆论担忧,即美国政府可能正在寻求让那些能助推有争议行政行动的“忠诚人士”入驻五角大楼。美媒也称,预计未来几天和几周内,还会有更多人辞职。

7丨特步申请“特不服”商标,商标分类为皮革皮具

据启信宝信息显示,近日,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新增商标申请信息,商标名称为“特不服”,商标分类皮革皮具,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启信宝显示,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丁水波,注册资本约7.6亿人民币。该公司由特步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