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 | 日媒:菅义伟准备率先访美 赶在各国前会晤拜登;把改款车卖到香港而不供应内地市场?特斯拉高管:系误解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0 13:00:30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三星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达33.7% 赶超苹果夺回冠军

每经AI快讯,11月10日,根据美国市场调查公司SA发布的数据,今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33.7%,环比增长逾6个百分点,赶超苹果夺回冠军。这是三星电子自2017年第二季度以来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首次超越苹果。今年苹果在10月以后才推出iPhone12,对市场份额产生较大的影响。另外,三星电子还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以21.9%的份额力压华为(14.1%)夺回全球市占率冠军。小米、苹果分列其后。

2丨整点投资 | 午间重要公告汇总

安达维尔:股东常都喜、安达维尔咨询公司、高管熊涛,计划分别减持公司不超2.00%、3.96%、0.02%股权,合计约5.98%股权。

辉煌科技:预中标郑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10号线一期、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郑州段)综合监控系统集成项目,投标总报价5.5亿元。

佛燃能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获得佛山市国资委批复。

日经225指数转跌,此前一度涨1.7%。

3丨把改款车卖到香港而不供应内地市场?特斯拉高管:系误解

每经AI快讯,11月10日,近日,有博主爆料称香港有了改款的国产Model3。对此,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在微博回应称,关于我们把改款车辆卖到香港而不供应中国内地市场等等猜测实在是误解。香港市场目前销售的右舵车辆是进口自美国,上海工厂现在没有量产右舵车。测试车辆和量产车也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4丨日媒:菅义伟准备率先访美 赶在各国前会晤拜登

海外网消息,据日本时事通讯社10日消息,日本政府目前正在展开协调,以促成首相菅义伟率先访美会晤拜登。据报道,日本政府此举旨在“尽快构筑日美信赖关系,让菅义伟赶在其他国家前率先访美”。具体出访时间初步定在2021年1月20日的总统就任仪式后,目前已展开协调工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