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特朗普律师称今天将在宾州发起诉讼

2020-11-09 17:17:42

每经AI快讯,11月9日,当地时间11月8日,特朗普的律师朱利安尼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他正在宾夕法尼亚州展开调查工作。朱利安尼说:“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本来领先了80万票,但这一优势却被大量邮寄选票抹除了,而且这些邮寄选票是在没有共和党观察员在场的情况下进行计票的”。朱利安尼对“福克斯新闻”表示,将于当地时间9日在宾夕法尼亚州发起诉讼,指控选举中存在“大面积舞弊行为”。特朗普团队的另一名律师西德尼·鲍威尔当地时间8日也对“福克斯新闻”表示,她认为,包括几个关键州在内的28个州所使用的计票系统存在问题,通过人为“电脑故障”将原本投给特朗普的票改给了拜登。不过,她目前并没有拿出任何切实证据。 (环球网)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