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美媒预测拜登赢得大选,特朗普称拒绝接受将采取法律行动;新疆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来自接受隔离医学观察人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8 09:01:26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美媒预测拜登赢得大选 特朗普称拒绝接受将采取法律行动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日,拜登率先获得270张选举人票,多家美媒预测他赢得美国大选。拜登方面发声明感谢选民信任,呼吁“是时候让美国团结并康复了”。但特朗普方面拒绝接受预测结果,称还有州需要重新计票,并承诺将采取法律行动,保证结果合法性。

2丨整点投资丨下周将有52股解禁 合计解禁市值619.74亿元

每经AI快讯,据数据统计,下周将有52只股解禁,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619.74亿元。按照三季度末股东数据来看,这52只股合计股东户数达到164.22万户。6股解禁市值在30亿元以上,分别是八方股份、博瑞医药、贵州燃气、药石科技、苏博特、物产中大。此外,下周面临解禁的52股中,有4只股的股价年内涨幅超100%,股价翻倍上涨,分别是新余国科、三棵树、新宙邦和用友网络。

3丨消费金融、汽车金融公司可申请将拨备覆盖率监管要求降至不低于130%

每经AI快讯,11月8日,近日,银保监会办公厅向各地银保监局下发《关于促进消费金融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的通知》。据了解,一些消费金融公司确认当地银保监局已同步了相关文件政策,但文件尚未下发到消费金融公司手中。其中指出,允许适当降低拨备监管要求。在做实资产风险分类、真实反映资产质量,实现将逾期60天以上的贷款全部纳入不良以及资本充足率不低于最低监管要求的前提下,消费金融公司、汽车金融公司可以向属地银保监局申请将拨备覆盖率监管要求降至不低于130%,汽车金融公司可以申请将贷款拨备率监管要求降至不低于1.5%。(证券时报)

4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8例,均为境外输入

据国家卫健委,11月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陕西9例,上海7例,湖北4例,浙江2例,广东2例,四川2例,山西1例,福建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6例(境外输入34例)。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5983例。

5丨甘肃华亭发生3.2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08日07时10分在甘肃平凉市华亭市(北纬35.16度,东经106.71度)发生3.2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6丨新疆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来自接受隔离医学观察人员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11月7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来自接受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与疏附县站敏乡相关联;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12例,均为喀什地区病例;喀什地区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4例;重症转普通型1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