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特斯拉卖酒!售价250美元特斯拉龙舌兰酒上市

2020-11-07 19:10:19

据美国CNN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所涉及的业务已从火箭和汽车扩展到酒类领域。当地时间11月5日,特斯拉在其官方网站推出了同品牌龙舌兰酒,特斯拉将这款酒描述为“独家、小批量生产的高档酒,百分之百采用龙舌兰酿造。”特斯拉龙舌兰酒外表是一个闪电形状的玻璃酒瓶,一瓶酒的容量为750毫升,酒精度40%,售价价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658元,比一瓶飞天茅台酒的价格还要高。这款龙舌兰酒将在2020年末开始交付,目前仅在美国部分地区可以购买,且必须年满21岁才能购买。该产品亮相后,有不少网友表示想买来一瓶收藏,毕竟闪电形设计的玻璃瓶的确不多见。(央视财经)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