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豌豆思维获C轮融资 俞敏洪:在线教育窗口期还有两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5 22:51:59

每经记者 宋可嘉    每经编辑 汤辉    

新一轮在线教育投资热潮正在上演。11月5日,传闻已久豌豆思维获近2亿美元C轮融资的消息终于被正式披露,此轮融资为1.8亿美元,由软银愿景基金2期领投,奥飞娱乐(002292,SZ)董事长蔡东青家族基金、新东方、创新工场等跟投。

值得注意的是,在宣布获得巨额融资的同时,聚焦在线数学思维小班教培的豌豆思维也宣布与在线英语小班品牌魔力耳朵正式合并。

启信宝数据显示,在今年10月15日,魔力耳朵的品牌关联公司北京魔力耳朵科技有限公司就完成了工商变更,魔力耳朵创始人金磊等股东均已退出,豌豆思维品牌关联公司广东快乐种子科技有限公司则成为北京魔力耳朵科技有限公司当前唯一股东,持股比例达100%。

作为豌豆思维的C轮融资的跟投方之一,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在今天发布会上预计,目前在线教育窗口期还有两年,并称目前对于所有在线教育公司来说,获客成本的下降和续班率的提升都是需要面对并亟待解决的问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豌豆思维 魔力耳朵 在线教育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