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兰州布病事件8名责任人被处理,省级复核确认阳性人员6620人

2020-11-05 18:26:45

每经AI快讯,11月5日,兰州市兽研所布鲁氏菌抗体阳性事件属地善后处置工作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兰州市召开。在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已对55725人进行了检测,检测人数已达到盐场路街道区域的97.5%,省级复核确认阳性人员6620人。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发布会上表示,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已对8名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目前,第一批补偿赔偿资金1000万元已于9月24日拨付到专门账户,用于开展监测诊疗和补偿赔偿工作,中牧兰州生物药厂承诺,根据赔付进度,及时足额保障后续补偿赔偿所需资金。(中国之声)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