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每经记者逛进博丨价值超2亿!稀世黑钻上演中国首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5 17:55:46

11月5日,第三届进博会开展首日,一颗88克拉、价值约3700万美元(约合2.5亿元人民币)的“传奇黑钻”亮相进博会。据介绍,这颗钻石名为“Korloff Noir ”,始于一颗神秘的200克拉黑色钻石原石 ,历经多年打磨 ,形成57个切面,其直径相当于1枚一元硬币,是法国卡洛芙珠宝品牌的传世之宝,被列为全球五颗顶级黑钻之一,多年来极少公开展出。

每经记者 张韵  舒冬妮    每经编辑 朱星运    

 

 

11月5日,第三届进博会开展首日,一颗88克拉、价值约3700万美元(约合2.5亿元人民币)的“传奇黑钻”亮相进博会。据介绍,这颗钻石名为“Korloff Noir”,始于一颗神秘的200克拉黑色钻石原石 ,历经多年打磨 ,形成57个切面,其直径相当于1枚一元硬币,是法国卡洛芙珠宝品牌的传世之宝,被列为全球五颗顶级黑钻之一,多年来极少公开展出。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