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博世热力技术亚太区总裁:中国市场仍然释放出非常稳定的开放信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5 11:51:48

每经记者 郑洁    每经编辑 魏官红    

2020年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上海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主旨演讲。

博世热力技术亚太区总裁郑大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疫情使世界经济的不稳定性有所增加,“但我们看到,中国政府、中国市场仍然释放出了非常稳定的开放信号,今年进博会的如期举办就是一个最具代表性的契机。”

郑大智称,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提到中国将促进外贸创新发展、支持各国企业拓展中国商机,“这对于博世热力技术而言无疑是一针强心剂,更加坚定了我们一直以来‘根植本土,服务本土’的在华发展战略。”

郑大智表示,博世热力技术将依托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助力外贸新动能,不断引入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创新型家居系统解决方案,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绿色消费升级需求。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