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国际铁路港综合保税区通过预验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4 21:55:13

经实地勘察、综合评审后,联合预验收组一致认为,铁路港综保区1.03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基础和监管设施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综合保税区基础和监管设施设置规范》的相关规定,已具备封关运作条件,同意通过预验收。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01104210814.thumb_head

现场图片 图片来源:成都青白江区供图

11月4日,成都海关会同四川省省发改委、四川省财政厅等省级8部门组成联合预验收组对成都国际铁路港综合保税区进行预验收评审。

现场,联合预验收组听取了铁路港综合保税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对铁路港综保区隔离围墙、卡口、查验场地、道路设施、监控系统、检验检疫处理场所和设施、办公用房及监管配套设施等进行了实地检查。经实地勘察、综合评审后,联合预验收组一致认为,铁路港综保区1.03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基础和监管设施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综合保税区基础和监管设施设置规范》的相关规定,已具备封关运作条件,同意通过预验收。

据介绍,成都国际铁路港综合保税区于2019年12月获批,由保税物流中心(B型)升级而成,位于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青白江片区。成都国际铁路港综合保税区将重点发展智能家电、物流智能装备、电脑外设保税加工等先进制造业,配套发展以跨境电商及“适欧适铁”大宗商品为重点的国际贸易,以平行车及汽车零配件等为重点的保税物流业,以机电检测维修、艺术品保税展示、国际结算为重点的保税服务业,打造“一带一路”外向型产业聚集区。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铁路港 成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