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新华社评论:特斯拉恶意甩锅是对中国消费者的无理傲慢

2020-11-03 20:21:09

11月3日,新华社发表评论文章称,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因存在安全隐患,召回部分进口Model S、Model X电动汽车。但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在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一封信中,否认其车辆悬架存在隐患,并表示出现损坏并非质量问题,而是部分中国车主滥用造成。车都已经在中国召回了,特斯拉在海外却不认账,甩锅中国用户使用习惯和监管部门压力,这种无理傲慢不能惯。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后浪代表,特斯拉已经成为市值超越丰田等传统车企的明星科技企业。不过要想开得长远,首先要学会遵守当地法规,保护好车主的正当权益。否则,狂飙的股价也难以成为支撑起质量问题的千斤顶。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