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特朗普称医生虚报新冠死亡病例从中获利,美国医学会不点名批评:这种言论充满恶意

2020-11-01 23:41:57

每经AI快讯,据美国《政治报》等媒体报道,特朗普在集会上声称,“如果有人死于新冠,美国的医生会得到更多的钱。” 特朗普表示,在其他国家,例如德国,感染了新冠的心脏病人或癌症病人死亡,他们的死因会被归于心脏病或癌症,然而在美国,医生们都将死因归于新冠。报道称,特朗普还提到,每例新冠死亡病例会给医生带来2000美元的额外报酬,但并未提供进一步细节。对此,美国医学会在没有点名特朗普的情况下,谴责了有关说法,并称这种言论“充满恶意、不可接受、有误导性”。(央视新闻)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