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大学生青睐房产中介!贝壳“贝+新生”计划将发放超15万个校招offer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1 21:21:51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房地产经纪正成为大学毕业生选择的热门职业。

11月1日,贝壳找房正式推出“贝+新生”计划,并倡导成立“新经纪品质雇主联盟”。该联盟联合250个品牌旗下18000家经纪门店发起,将通过优选门店、无责底薪、成长赋能和成熟职业发展路径四大保障,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周期培育体系和丰富多元的成长路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等在内的多所名校毕业生加盟房产中介,在引发各界热议的同时也带来行业的悄然变革。

一份由智联招聘发布的《2020-2025最具发展潜力行业研究报告》显示,近4年房地产经纪行业人才需求复合增长率达22%,远超全行业水平。与此同时,高学历、高收入将成为房地产经纪行业人才新趋势。

教育部政策研究与法制建设司原司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孙霄兵在当天联盟成立会上表示,“越来越多的985、211高校毕业生加入房产经纪这个行业,正是看到房地产经纪人服务行业的巨大前景,以及行业企业为他们带来的成长保障和成长空间。”

当天,以“服务经济时代的人才能力建设”为主题的新居住服务教育论坛同时在现场举行,多位学界研究者、业内专业人士以及高校嘉宾出席,共同探讨新居住时代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品质服务将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主旋律。”贝壳找房COO徐万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随着线上化进程加速,对经纪人新技术的应用以及学习能力有比较高的要求,而高素质的经纪人更容易掌握这样的未来作业方式,而这也是达成‘品质服务’至关重要的一环。吸引高学历经纪人进入行业,为他们提供更好成长保障,是我们面向服务者价值崛起时代的战略选择。”

据了解,今年贝壳找房已吸引近5万高校毕业生入职,全年预计发放校招offer超过15万。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企业提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贝壳 找房 经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