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百亿老基金前十月净赚43%,长期投资能力突出

2020-11-01 09:32:36

据中国基金报,今年百亿体量的爆款基金频发,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31日,排除今年新成立的业绩偏短期的百亿基金,43只百亿体量的老基金平均收益率为43.01%,比同期老基金收益率高出9个百分点。若排除以固收资产配置为主的6只战略配售基金,37只主动权益百亿基金平均收益率高达49.44%,更是超出同期产品15个百分点,斩获了丰厚的超额收益。

而从三年期维度看,具可统计数据的31只基金近三年平均收益率为103.45%,也远超同期沪深300指数17.1%的涨幅,显现了优异的长期投资能力。

今年前10月主动权益类百亿基金收益率排行榜: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