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 | 刘鹤主持召开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专题会议;新疆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1例;詹姆斯·邦德扮演者肖恩·康纳利去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31 21:03:54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新疆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1例

每经AI快讯,10月31日,新疆喀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10月30日24时至31日18时,新疆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1例。截至10月31日18时,现有确诊病例51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2丨整点投资|招商证券:市场从流动性驱动转向基本面驱动

每经AI快讯,10月31日,招商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夏10月31日表示,随着中国经济从疫情中逐渐恢复,市场从流动性驱动逐步转向基本面驱动,因此7月份之后市场呈现出震荡趋势,结构分化显著。展望后市,随着欧美疫情反弹以及美国大选等因素结束,A股市场会重新回到上行的趋势中。
天风证券:头部超预期与尾部风险共存

每经AI快讯,10月31日,天风证券发布2020年三季度全A业绩概览认为,科创板表现优于其他板块,中小创的头部表现较好,尾部改善明显,中小公司分化剧烈。结构上看,各板块尾部风险仍然较大。景气度边际改善:化工、采掘、综合、休闲服务、纺织服装、交通运输、汽车、有色金属等净利润增速改善较大。维持高景气度的行业:农林牧渔、综合、电气设备、电子、医药生物、国防军工、机械设备等净利润增速维持高位。

3丨喀什第二轮核酸检测已完成

据央视新闻31日晚间报道,新疆喀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喀什地区于10月29日开始对疏附县、喀什市、疏勒县进行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对其他县的密接人员进行了第二次核酸检测。截至10月31日18时,喀什地区以上人员的第二轮核酸检测已全部完成,除已公布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外,其余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全部来自疏附县站敏乡和周边乡镇,全部为接受隔离医学观察人员。

4丨英国首相召开紧急会议 英国恐再次面临全国封锁

每经AI快讯,10月31日,当地时间31日,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将于31日下午再次召开紧急会议商讨疫情应对措施。10月30日,约翰逊和英国政府紧急科学顾问小组(SAGE)成员、财长苏纳克、卫生部长汉考克等相关官员开会。据悉,约翰逊正在考虑实行为期一个月的全面封锁措施,相关措施最早将于11月2日至8日开始实施。届时,除售卖生活必需品的商店和学校外,酒吧、餐馆、健身房、娱乐等一律暂停营业。市民将再次被要求除特殊情况外,只能待在家中。

5丨刘鹤主持召开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专题会议

刘鹤主持召开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专题会议,会议强调,增强资本市场枢纽功能,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建立常态化退市机制,提高直接融资比重。

6丨英媒:詹姆斯·邦德扮演者肖恩·康纳利去世,享年90岁

据环球网31日晚间消息,英国广播公司刚刚消息称,肖恩·康纳利去世,享年90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