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蓬佩奥一再抹黑中国,外交部:散布谎言没有市场

2020-10-30 15:51:42

2020年10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汪文斌回答记者相关提问时表示,蓬佩奥一再对中国进行无端指责,遭到各国冷遇,其反华表演成为自编自演的独角戏,这并不奇怪。蓬佩奥的反华言行,不仅在亚洲遭到抵制,在美国国内也受到很多批评。事实证明,散布谎言没有市场,制造分裂不得人心,煽动对抗没有前途。在21世纪的今天,实力再强大,搞欺骗、胁迫那一套,最终也只会沦为孤家寡人,遭到可耻失败。少数美国政客的污蔑抹黑蒙蔽不了世人,更阻挡不了中国坚持和平发展、实现民族复兴的大势。(人民日报)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