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厦门第一高楼”二次拍卖!起拍价29.12亿,打了近6折暂无人报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8 12:50:05

每经编辑 步静

据阿里拍卖官网显示,近日,“厦门第一高楼”厦门国际中心及副塔楼项目将在11月10日二次拍卖。拍卖信息显示,起拍价较一拍价格折价两成。该项目一拍流拍,二拍起拍价29.12亿元,评估价为51.99亿元,起拍价较市场评估打了近6折。二次拍卖的报名人数暂时为“0”。

据公开资料显示,厦门国际中心位于厦门市鹭江道,与鼓浪屿隔海相望,总建筑面积约18.56万平方米,建筑高度339.88米,地下4层,地上61层,集超甲级写字楼、单元式办公、高档会所、观光等为一体,工程建成后刷新厦门市“天际线”并将一跃成为厦门第一高楼,成为令人瞩目的新地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