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武汉前三季度GDP同比下降10.4%,回升幅度高于全国6.8个百分点

2020-10-28 07:26:34

每经AI快讯,据武汉发布,武汉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武汉调查队10月27日发布,经初步核算,前三季度,武汉市地区生产总值(GDP),按可比价格计算,比去年同期下降10.4%,降幅比上半年收窄9.1个百分点。前三季度,武汉地区生产总值、第一产业增加值、第二产业增加值、第三产业增加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建筑业总产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进出口总额、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降幅较上半年继续收窄,分别收窄9.1、10.0、10.3、8.3、8.2、20.4、9.6、6.3、8.3、14.4个百分点。地区生产总值回升幅度好于全国、全省,分别快全国、全省6.8和0.2个百分点。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