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贫困县花8600万建苗族女神雕塑,官方通报:没有使用国家扶贫资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1 17:10:57

每经编辑 步静

针对媒体报道“贫困县斥资8600万建88米苗族女神雕塑”一事,10月21日,贵州剑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剑河旅游 发布声明回应:剑河县是苗族同胞人口众多的县份。2017年,为发展旅游产业,剑河县仰阿莎旅投公司依托剑河县文化旅游资源禀赋,通过自筹资金和银行融资8600万元,在清水江北岸建设仰阿莎雕像。雕像融入了当地苗族节日“二月二”和“六月六”的文化内涵,底座高22米、身高66米、总高88米。经核实,该项目没有使用国家扶贫资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