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可转债掀熔断潮 多家公司提示交易风险

2020-10-20 23:34:03

每经AI快讯,今日可转债市场触发熔断15次,多家上市公司提示交易风险。

蓝盾股份:目前在“量子科技”领域未进行市场业务开展、无相关业务收入;“蓝盾转债”价格严重脱离与公司股价之间的关联,已偏离 合理价值区间,且与市场宏观环境、行业情况及经营情况无关,主要受市场资金 影响所致。

盛路通信:近期,“盛路转债”价格较高,主要系公司可转债流通量较小,受市场资金影响所致,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盛路转债收盘价格涨幅达到32.29%,换手率达到3109.92%。

模塑科技: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模塑转债今日大涨27.75%。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今日可转债市场触发熔断15次,多家上市公司提示交易风险。 蓝盾股份:目前在“量子科技”领域未进行市场业务开展、无相关业务收入;“蓝盾转债”价格严重脱离与公司股价之间的关联,已偏离合理价值区间,且与市场宏观环境、行业情况及经营情况无关,主要受市场资金影响所致。 盛路通信:近期,“盛路转债”价格较高,主要系公司可转债流通量较小,受市场资金影响所致,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盛路转债收盘价格涨幅达到32.29%,换手率达到3109.92%。 模塑科技: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模塑转债今日大涨27.75%。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