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虚假宣传!山东一楼盘开发商私设地铁站牌被罚49万元

2020-10-19 17:40:26

据央视新闻消息,10月19日,记者从济南市章丘区市场监管局获悉:广受关注的济南章丘宝能城私设地铁站牌宣传楼盘一事,今日(19日)有了最终结果。

济南市章丘区市场监管局今日(19日)对该楼盘虚假宣传行为,作出最终处罚决定。在济南地铁8号线规划尚未批复的情况下,该楼盘私设8号线地铁站牌宣传楼盘属于虚假宣传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相关规定,责令该楼盘开发商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49万元罚款,并于今日(19日)上午将处罚决定书送达该楼盘,该楼盘须在15个工作日之内履行处罚决定书的处罚决定。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