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东烟台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来源公布!曾在天津隔离14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9 13:11:39

每经编辑 胡玲

据山东卫健委19日通报,2020年10月18日0时至24时,山东无新增本地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76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56例。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9例。累计治愈出院69例。目前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6350人,尚有562人正在接受医学隔离观察。

烟台市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全省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

病例详情:

刘某某,男,50岁,招远人。9月29日晚由几内亚乘坐AF748航班,9月30日晨抵达法国巴黎。9月30日晚,乘坐AF202航班,10月1日下午抵达天津滨海机场,随后在天津集中隔离14天,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0月16日解除集中隔离后,由专车送至天津滨海机场,乘坐SC4718航班下午抵达青岛流亭机场,由我市驻青岛机场口岸专班点对点接回并转运至招远市集中服务点。10月17日至18日,招远市人民医院和招远市疾控中心分别筛查核酸阳性,烟台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组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感染来源初步判定为境外输入

其在word市的相关接触人员已全部予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涉及的车辆和场所等已全部进行消毒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山东卫健委、烟台卫健委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