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 | 王瑞连任湖北省委副书记;英国债务评级被穆迪下调;出现发烧及呼吸道症状怎么办?权威专家解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7 17:57:4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王瑞连任湖北省委副书记

据湖北日报17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王瑞连同志任湖北省委副书记。

2丨出现发烧及呼吸道症状怎么办?青岛权威专家解答

17日下午,青岛召开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会上有记者提问:如果最近出现了发热或者是呼吸道症状的话,该怎么办呢?对此,青大附院院感科主任、青岛市院感质控中心主任侯桂英予以解答。一是正确地佩戴外科口罩;二是注意自我体温的监测;三是如有需要,建议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就诊;四是在就医过程中也要做好自我的防护;五是遵照医嘱自觉居家观察,或在医院留观,或在专科门诊就诊。

3丨南京3名城管当街殴打商贩?官方回应

10月17日,据@南京城管 消息:对广大网友关注的“城管打人”视频,我们了解核实到以下情况:事发区域为江北新区沿江街道,涉事人员为沿江街道聘用的协管人员,事发后第一时间,三人已被沿江街道解聘。涉及治安管理相关情况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4丨美研究人员在超高压下实现室温超导

据新华社17日消息,美国的一个科研团队在《自然》杂志发表的研究成果说,该团队在超高压下的一种氢化物材料中观察到室温超导现象,这一新突破让研究人员朝着创造出具有极优效率的电力系统迈进了一步。

5丨穆迪下调英国债务评级至Aa3

据央视新闻,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当地时间10月16日表示,将英国债务评级从Aa2下调至Aa3。穆迪表示,英国经济增长弱于预期,新冠肺炎疫情叠加“脱欧”问题均将让英国经济形势雪上加霜,或对经济复苏造成阻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