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ST步森发出重组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6 16:35:36

每经AI快讯,2020年10月16日,深交所向ST步森(SZ 002569,收盘价:15.5元)发出问询函:2020年9月26日,你公司披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针对“2019年9月,你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控股股东变更为北京东方恒正科贸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王春江。同月,你公司向实际控制人王春江收购其控制的广东信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60.4%股权。根据《预案》,你公司拟向沈阳、诸暨易发联恒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杜欣等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浙江微动天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其中易发联恒亦为王春江控制的企业。”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微动天下和广东信汇的评估金额、账面金额、成交金额等指标情况,说明在控制权变更未满36个月的情况下进行本次交易,是否需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十三条和第十四条,履行相关行政审批程序。”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0年10月2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对外披露并报送我部。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步森的主营业务为服装纺织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步森的董事长是王春江,男,36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学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康师傅供应商遇IPO狙击战:竞争对手曲线买货举证 专利侵权or虚假诉讼?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